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
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点击投放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搜索
Hi~登录注册
查看: 1618|回复: 16

[一键端] 华夏OL单机免费版神话武侠网游一键镜像服务端GM游戏金币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9

帖子

43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1

积分
4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2-11-3 16: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乐论坛】华夏OL 镜像端

            首先记得关闭系统防火墙、杀毒关闭,以免拦截查杀游戏进程。

            1.先安装中文精简版VM10.rar】
            2.解压【华夏OL镜像端.rar】测试装D盘 解压后路径为 D:\华夏OL镜像端
              解压【[华夏OL客户端.rar】测试装D盘 解压后路径为 D:\华夏OL客户端
              注:解压D盘 就会有这样的图标
            3.打开桌面VM虚拟机 编辑虚拟机网络 点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 先点击左下【恢复默认设置】以后VM里断网就这么操作
              在VMNET8改成 192.168.200.0 必须改
            4.打开虚拟机镜像文件【Win2003x64CJ.vmx】 然后启动虚拟机的电源 点绿色的箭头
              注:第一次启动会提示 一定要选【我已移动该设备】 选错了要删了镜像 重新装
            5.进入VM 2003系统里 直接点登录
               开启【1.中心服】 点【启动】
               开启【2.登陆服】 点【启动】
               开启【3.雷炎】   点【启动】
               开启【4.赤水城】 点【启动】 等待2分钟 启动成功
            6.打开【D:\[游乐论坛]华夏OL客户端】 运行【华夏Online.exe】选择任意区,进入游戏,可以注册新账号。
              成功进入游戏

            游戏关闭:先关闭游戏窗口,在关闭VM虚拟机里的几个服务端 关闭VM虚拟机电源即可。

QQ截图20221103160931.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乐论坛-免责声明

1、游乐论坛-游乐网单-游乐单机游戏所有网单资源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之用,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2、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3、游乐论坛游戏提供的所有资源仅供参考学习使用,版权归原著所有,禁止下载本站资源参与商业和非法行为,请在24小时之内自行删除!

4、用户使用本网站必须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对于用户违法使用本站非法运营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5、游乐论坛游戏所有资源来自互联网转载,版权归原著所有,用户访问和使用本站的条件是必须接受本站“免责声明”,如果不遵守,请勿访问或使用本网站.

6、游乐论坛游戏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游乐论坛游戏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站已经进行告知义务.

7、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8、游乐论坛游戏以《2013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二章 “软件著作权” 第十七条为原则: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若有学员需要商用本站资源,请务必联系版权方购买正版授权!

9、游乐论坛游戏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企业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站长邮箱:zhl5@zhl5.com告之,本站将立即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2-11-15 12: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是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9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23-2-6 0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游乐论坛-网单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70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积分
70
发表于 2023-4-9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206

积分

以坛为家

Rank: 3Rank: 3

积分
206
发表于 2023-4-10 10: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夏OL单机免费版神话武侠网游一键镜像服务端GM游戏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4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积分
54
发表于 2023-6-6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10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积分
110
发表于 2023-6-16 2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33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23-8-19 2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了看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8

帖子

127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3-8-20 18: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游乐论坛-网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3-9-25 17: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希望找到的软件,不知道能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